罗殿是super美强惨0啊!!

海贼王坠烧的男人――特拉法尔加·D·瓦铁尔·罗.

【海贼王非典型观影体】·序(下)

  *无脑产物,不喜勿喷

  *角色性格不合

  *故事情节偏离

  *cp:路罗,艾萨,香索,赤1

  *对红狗(赤犬),黑胡子(蒂奇)极其不友好

  *人气决定待遇

  *本观影体集观影,观图,游戏于一体(后期可能会增加)

  *雷者左上角不多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

  [既然人已经到齐了,就请准备好吧,还有,请叫我007]

  

  话音刚落,人们就被传送到了各自的观影空间中。

  

  海军中在好的观影空间中的人不多(除赤犬和一些小喽喽),反倒一些海贼就好的多了,其中最为豪华的就属草帽团,红心团,白胡子团(除蒂奇这个逼),红发团(大概没了)。

  

  本来以为是靠实力决定的,但就这粮个海贼团显然无法与四皇比拟,况且四皇中的两个也还没有好到这种程度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!凭什么那群海贼的待遇那么好!”一个海军不满的叫嚷着。

  

  [观影空间有好有坏,而这,全都凭借着各位在异世界的人气值来决定的。]

  

  [而且最坏的也坏不到哪里去,基本的配置都是有的。]

  

  “mamamamama,人气?”

  

  [人气是指各位在异世界的受欢迎程度。]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说说他们哪里受欢迎啊!”凯多看着同为四皇的白胡子比自己好那么多,虽然自己的也不错,但还是压抑不住,况且这有两个个海贼团根本就不是四皇。

  

  [草帽海贼团凭借每个人迥异的性格,美丽的外表,有趣的日常生活……成功在异世界吸粉无数。]

  

  『索大的胸好大,110的胸爱了爱了』

  『腹黑姐姐我爱了』

  『啊啊啊山治老婆』

  『路宝可爱死了』

  『橘发性感大姐姐,我爱了』

  『……』

  『……』

  

  [这是异世界人们对你们的友好发言。]

  

  “…这…算友好?”“挺大胆的。”“勇气可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可爱的lady喜欢我吗?虽然称呼有些奇怪,但我可以接受😍”“啧,色河童”“喂!你个绿藻头在说些什么?”“说你又怎样?怎么?想打架?”“来就来!”

  

  “咚!咚!”“你们两个给我安分一点啊!”娜美手起拳落,直接给了两个吵架幼儿园级别(香索:你什么意思(;`O´)o)的两个人一拳。

  

  [白胡子海贼团,一个理论上不可能存在的群体,更何况是海贼团。最后的结局俘获一众的眼泪,成功吸粉。]

  

  『以藏大美人!』

  『刀我可以,别用白团的刀』

  『鸟妈妈好可怜(´;︵;`)』

  『最后只剩下小鸟一个人了』

  『该死的黑胡子蒂奇,他不配在这里』

  『欧亚几,艾斯你们死的好惨啊』

  『啊啊啊啊啊红狗』

  『欧亚几…』

  『……』

  『……』

  

  “蒂奇不是二队的队员吗?”“这么说是他背叛了欧亚几嘛?”“可恶,竟然敢模仿欧亚几”“该死的,他不在这。”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[肃静。接下来是红发。]

  

  [红发海贼团,凭借个人魅力,及在路飞儿时救过路飞而得到一众路飞粉的友善对待]

  

  『路红锁死』

  『香克斯好帅』

  『斯哈斯哈』

  『香克斯娶我』

  『啊啊啊香克斯我爱你(ღ♡‿♡ღ)』

  『……』

  『……』

  

  “头儿还挺受欢迎的。”“呦呦哟,有人相当我们的船长夫人啊?”“头儿这是被惦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了庆祝我出现在上面,开宴会吧!”“不行 这里可没有酒让你喝(▼皿▼#)”

  

  [开宴会是完全没有问题的,想要什么食物在心中默念三遍即可。]

  

  “喂!跑题了吧?红心团怎么受欢迎了!?”

  

  [咳咳,抱歉。]

  

  [红心海贼团,船长特拉法尔加·D瓦铁尔··罗,凭借一人带飞全团。]

  

  “这也没什么啊!就这?带飞而已,不至于那么受欢迎吧”

  

  [他受欢迎的点在于他的果实能力,帅气的外表,奇怪的癖好,完美的身材比例,还有涩气的纹身,俘获了一众少女和少…男?]

  

  『啊啊啊啊啊纹身好涩』

  『赤果果的诱惑』

  『当你说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时,罗殿不就是吗』

  『罗殿是我老婆!!!!』

  『ls走开,罗殿已经嫁给我了』

  『ls,lss,几个菜呀,喝成这样』

  『……』

  『……』

  

  [由于某些原因个别评论不播放了。]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这是众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Captain?”贝波摇了摇罗,罗的周围被隐隐约约的黑气缠绕。夏奇,佩金不得不坐远了些,毕竟他们不是毛皮族,没有软软的毛,能让船长心软。

  

  罗可以感觉到周围人打量的视线,让人直起鸡皮疙瘩。

  

  [好了,不在多说废话了,让我们开启观影吧!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btc.

  

  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1800+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就要写正文了,篇章·壹,主观影路罗;篇章·贰,主观影香索篇;章·叁,主观影赤1;篇章·肆,主观影艾萨。

  

  剩下的就随意写了,深情的,创人的都有。

  

  图片,原创影片,原著,手书……反正一切皆有可能

  

  该说不说,深夜码字就是爽

评论(82)

热度(330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