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殿是super美强惨0啊!!

海贼王坠烧的男人――特拉法尔加·D·瓦铁尔·罗.

【all罗】“我们”的爱人

  虽然但是的无脑文,只为了爽而写的观影体,起因是在老福特上压根找不到几个有关罗的观影体,即使是有也是无cp或者罗路罗索罗香等完完全全踩到我雷点上的文(哭唧唧jpg.)

  

  所以就突然想自割腿肉啦😄

  

  私设要提前说哦~

  

  :首先,我的文中罗是绝对的主角,强大但不最强,万人迷设定,会有攻们的痴汉行为(当然我不会写女性攻的,比如主角团的罗宾,娜美等,但我会让她们成为罗“幸福”的助力(^o^)o),因为xp所向,所以会有奇奇怪怪的cp,总而言之就是我喜欢什么就写什么

  

  纯属个人爱好,都是胡诌八扯的

  

  不喜勿喷哦(´-ω-`)

  

  看在我如此努力产粮的份上,就请尊贵且稀有的all罗党人给我一个心心好吗(♡˙︶˙♡)

  

  下面正文开始

  

  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天空一声巨响,天幕闪亮登场!(bushi

  

  只听“轰”的一声,天空被一个巨大的屏幕盖住,世界顿时变得黑压压的,沉闷的气氛让人心惊。

  

  无知的人类还在自我困惑,又或是疯狂逃窜。

  

  〖世界还不错呢,人类?〗

  

  一个雌雄莫辨的诡异声音传来,可纵是人类妄图寻找也无济于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海军心中不免生出疑问。

  

  原本这个针对“海贼泛滥和青壮年人越来越少的流入海军”的问题的会议被强行终止。

  

  〖既然是我的“朋友”阿诺斯的世界,我又怎么忍心你们行尸走肉地活在世上呢?〗

  

  〖只不过是制造一点乐趣,我想我的阿诺斯一定不会怪罪我的。〗

  

  话落,众人就进到了一个观影院。

  

  .

  .

  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tbc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这么一点开篇我都还没写到罗殿,我真失败

  

  就先这样开个坑吧

  

  有什么想看的评论区或私信我(表明来处哦),只要不是有关罗受的逆cp等,我极其厌恶的事情,我都很乐意与你交谈哦(^-^)

  

  下次更新可能在下个周末不固定,因为周二就要期末考了,可以期待一下(๑˙ー˙๑)

  

  但开坑不填是基操哦~

评论(9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